晴時多雲

足球》YAMAHA CUP花蓮區預賽 凱旋國小、富世武士首闖全國賽

2017/12/10 22:20

花蓮富世武士岸首度晉級全國賽。(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九屆YAMAHA CUP花蓮區預賽,12/9日在花蓮高農足球場盛大開踢,本次花蓮區參賽隊伍共24隊,競爭唯2的全國決賽門票,最終在激烈爭奪下,來自宜蘭的凱旋國小、花蓮的富世武士岸紛紛擊敗來自台東的球隊,順利取得前進全國賽的資格,巧合的是兩隊都是首次晉級到YAMAHA CUP全國賽。

本次花蓮區預賽,呈現與過往完全不同的局面,花蓮強校如北埔國小、化仁國小都在淘汰賽出局,最後4強局面除了宜蘭凱旋國小、花蓮富世武士岸外,還有2支來自台東縣太平國小、臺東寧埔身處4強之列。

但只有2個全國賽的門票,終究還是要分出勝負,凱旋國小靠著優異的傳導控球能力,2:0淘汰掉台東縣太平國小取得1/27日的全國賽門票。總教練陳宇倫表示:「原本YAMAHA CUP與宜蘭當地的賽事衝突到,但宜蘭當地賽事延賽,因此趕快帶球員下來花蓮比賽,沒想到能夠取得最後的全國賽門票。」去年陳宇倫帶領羅東的俱樂部前往台北區參賽,未能闖進淘汰賽階段,本屆帶領宜蘭凱旋國小參與花蓮賽事,也是凱旋國小首次參賽YAMAHA CUP,轉換賽區馬上看到好結果。

宜蘭凱旋國小首次報名就闖進全國賽。(主辦單位提供)

花蓮富世武士岸決賽以3:2險勝臺東寧埔,這是花蓮富世武士岸首次晉級到YAMAHA CUP全國賽,總教練洛帝尤道表示這些U12的球員發揮的不錯,過往我們是U10的球員比較強,很高興U12的球員也能打出好成績,加上我們平常訓練都有固定時間、固定場地訓練,而且我們很注重親子之間的活動,練球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在場,一起參與小球員的每一刻。

成功取得全國賽門票,凱旋國小總教練陳宇倫目標是先闖進4強,他認為球員還需要更高強度的比賽,而且自己花了2年時間灌輸球員的傳導觀念,但要套在比賽還是需要多一點比賽經驗。花蓮富世武士岸總教練洛帝尤道則表示能夠晉級YAMAHA CUP全國賽是夢寐以求的事,既然都取得資格,當然希望是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