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芝加哥新任守護神?小熊簽世界大賽最操投手

2017/12/11 08:09

摩洛下季將前往芝加哥。(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休賽季積極尋求投手補強,今天和自由球員、後援投手摩洛(Brandon Morrow)達成協議,下一個願望清單就是瑞德(Addison Reed)。

33歲摩洛上季轉戰道奇投出代表一季,雖是布局投手,43.2局沒被敲出全壘打,防禦率2.06封關,三振率29.1%和被上壘率0.92都是生涯最佳。

除了季賽,摩洛在季後賽也受到道奇重用,他在道奇15場季後賽出賽高達14場,國聯冠軍賽對小熊4戰,4.2局只被打1支安打、1保送和7K,世界大賽摩洛更是7戰全上,是1973年運動家投手克諾斯(Darold Knowles)之後唯一一人。

根據大聯盟名記者Jon Heyman表示,小熊今和摩洛達成每季薪資約在1000至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6至3.26億)的合約,仍待球團證實。若小熊無法簽回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摩洛在2018年球季將成為芝加哥新一代守護神的強力候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