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怪力男還不夠 馬林魚聽取歐蘇納報價

2017/12/11 08:57

繼史坦頓之後,馬林魚可能再交易掉歐蘇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出清「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馬林魚休賽期的兜售計畫仍在進行,據《USA TODAY》報導,球團正聽取他隊對外野手毆蘇納(Marcell Ozuna)的報價,甚至有可能下季馬林魚外野陣容將全數翻新。

歐蘇納連續2年入選明星賽,本季613打數打擊三圍.312/.376/.548,37轟在國聯並列第3。休賽期對歐蘇納最感興趣的有運動家和紅雀2隊,雖然歐蘇納砲火不及史坦頓猛烈,但紅雀仍看上他的火力,而為爭取歐蘇納,紅雀已準備好幾名頂級選手作為交易籌碼。

歐蘇納並非外界最感興趣向馬林魚交易的唯一人選,另一名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也是馬林魚談判桌上的好料,在換來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後,馬林魚正等待更好的報價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