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展現宰制力 湯斯率狼群獵捕小牛

2017/12/11 12: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今日客場挑戰灰狼,德州軍團雖然全隊6人得分上雙,但北大荒的內線支柱「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在對手家裡沒大人的情況下肆虐油漆區,繳出28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助球隊以97:92送給小牛三連敗。

比賽一開始小牛就保持些微的領先,首節結束小牛24:23領先灰狼1分。次節地主隊依靠湯斯不斷衝擊內線下,逐漸拉開比分,但小牛靠著火熱的外線手感將分差拉近,並在費雷爾(Yogi Ferrell)上籃得手後,反超比分,上半場節數小牛仍然領先灰狼1分。

第三節雙方分數仍相當僵持,而灰狼以71:69領先小牛2分。末節比賽異常膠著,分差在5分之內來回轉移,關鍵時刻灰狼J.巴特勒(Jimmy Butler)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先後命中關鍵球,助領先3分。最後小牛採用犯規戰術失敗,因此以5分之差吞下3連敗。

小牛隊衛麥休斯(Wesley Matthews)14分3籃板4助攻、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9分3籃板4助攻、費雷爾10分4籃板7助攻;灰狼湯斯28分12籃板3助攻3抄截、A.威金斯10分3籃板、J.巴特勒22分7籃板5助攻2抄截。

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