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新約做準備 太空人王牌入波拉斯旗下

2017/12/11 10:15

太空人王牌投手凱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明年合約將滿,今年冬天他將和球團進行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仲裁,近期凱可和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簽約,若休士頓下季結束還想續留凱可,恐怕不得不搬出像樣的大約出來表現誠意。

凱可2015年以20勝、防禦率2.43贏得首座美聯塞揚,無疑是當年幫助太空人殺進外卡的功臣,2016年賽季因傷影響成績,今年雖然也有多處傷勢,包括2次頸部受傷,以及下半季扭傷,不過也拿下首冠,有望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再漲身價。

在太空人和洋基美冠系列賽中,凱可透露想留在休士頓的心願,明年球季太空人預計將以1年1260萬美元價碼,避免走上薪資仲裁,雇用波拉斯當經紀人,也提前為未來做準備。除了凱可,波拉斯在休士頓的顧客還有「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他也將在2019年季後恢復自由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