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47分繳全能數據 歐拉迪波不忘大讚隊友表現

2017/12/11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與金塊戰至延長賽才贏球,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此役狂灌47分7籃板6助攻2抄截1阻攻,寫下職業生涯新高,儘管自己繳出漂亮成績單,歐拉迪波賽後不忘稱讚隊友好表現。

「我的隊友們今天表現太好了!這個週末、這個賽季的進步以及我們的化學反應。」歐拉迪波表示,雖然整場比賽大半時間都處於落後,但全隊沒有一個人鬆懈,「能成為球隊一員是我的榮幸。」

對於自己再寫新紀錄,歐拉迪波則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要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我每天都在努力成為優秀的球員。」

歐拉迪波本戰28投15中,包括挹注6顆三分彈,命中率高達5成3,此外他前場得分紀錄為45分,是在2016年3月19日交手騎士時所創下。

歐拉迪波新球季出賽25場,場均33.5分鐘,貢獻23.6分5.3籃板3.9助攻1.8抄截1.1阻攻的成績。

歐拉迪波。(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