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展強力防守 輕取活塞續居東部第一

2017/12/11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作客活塞再展強力防守,將活塞命中率壓低至3成3,且讓前役交手時繳出「雙二十」的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僅拿6分15籃板,種下敗因,終場綠衫軍以91:81輕取活塞。

開賽雙方手感火燙,哈里斯(Tobias Harris)包辦活塞前5分,厄文(Kyrie Irving)也連拿7分還以顏色,首節打完綠衫軍29:21領先。次節,厄文砍進外線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不過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連得5分穩住陣腳,半場結束活塞落後7分。

哈里斯繳19分8籃板,全隊最佳。(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綠衫軍打出一波10:0的高潮,持續擴大優勢,三節打完以73:59領先。決勝節綠衫軍繼續保持10分左右的領先,活塞則無力回天,最終以10分差輸球。

活塞此戰防守其實不差,讓綠衫軍的團隊命中率僅41.8%,首度拔下面具出戰的厄文12投4中進帳16分,表現低於水平,好險哈佛德(Al Horford)跳出來拿下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2阻攻,為球隊鎖定勝績。

活塞方面以哈里斯的19分8籃板最佳,替補的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貢獻次高15分,布萊德利12分。

哈佛德18分9籃板6助攻2阻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