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投籃頻打鐵 主帥仍對他有信心

2017/12/11 11:42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NBA選秀榜眼、湖人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得分能力總是被外界質疑,不但分數不高,他的命中率更是相當悲慘。但主帥華頓(Luke Walton)則認為,波爾的生涯才剛剛開始,他還有足夠的時間來練成聯盟等級的投籃。

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華頓仍相信波爾能成為一個砍分好手:「他對比賽的感覺很好,當他在衝擊籃框和反擊快攻時,他能夠完成終結,同時他也具有速度及技巧,把這幾種能力綜合起來,我認為波爾擁有一個好的得分手該具備的能力。」

華頓承認波爾可能不會成為球隊主攻,但那是因為他是個傳球優先的後衛:「他總是想先傳球,而防守者將會顧此失彼,因此波爾將會對防守造成很大的壓力。」

波爾本賽季場均得到8.6分,6.8籃板和7.1助攻,投籃命中率32.1%,三分球命中率2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