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頭號自由球員 火箭有信心簽下詹皇

2017/12/11 14: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的休士頓火箭,對於明年球季的佈局已有規劃?今天美國媒體爆料,這支擁有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2大球星坐鎮的超級強權,明年夏天將加入詹姆斯(LeBron James)爭奪戰,有望打造全新三巨頭與勇士分庭抗禮。

據USA Today記者Sam Amick透露,火箭隊方面深信明年夏天可望網羅重獲自由身的詹姆斯,畢竟火箭目前已有聯盟最佳得分後衛哈登坐鎮,控球還有詹姆斯的多年好友保羅,因此火箭認為拿下詹姆斯應不成難事。

火箭要爭取詹姆斯加盟唯一的困難在於金錢,儘管哈登無續約問題,火箭擁有保羅的鳥權,簽下詹姆斯恐怕得放棄亞里札(Trevor Ariza)、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並尋求交易R.安德森(Ryan Anderson)。

32歲的詹姆斯明年夏天有權跳出合約再成自由球員,而目前騎士、湖人、七六人以及火箭都表現出高度網羅意願,為這場詹姆斯爭奪戰揭開序幕。

詹姆斯下一季的動向備受關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