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紅襪高階1A總教練看大谷 「兼顧投打挑戰性很高」

2017/12/11 14:58

Nike青棒訓練營,總教練芬斯特(Darren Fenster)。(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紅襪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Darren Fenster),今年是第5度來台,擔任NIKE青棒訓練營總監。芬斯特說,希望球員離開訓練營後能成為更好的球員,訓練營也要藉職棒球員的影響力帶領這些年輕人。

自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之姿挑戰大聯盟後,投打能否兼顧,成為棒球界話題,指導過許多基層球員的芬斯特說,以美國來說,在最高層級的賽事兼顧投打,有相當的挑戰性,一般來說,同時有投打潛力的球員,大學時期就會漸漸專注在其中一項。

這次青棒營的打擊練習是使用鋁棒,芬斯特說,過往嘗試過木棒,但有些選手力量尚未完全成長,揮擊難以掌握,他認為還是先用鋁棒,習慣正確動作之後再用木棒較合適。

Nike青棒訓練營,總教練芬斯特(Darren Fenster)。(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