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總仔有大肌肌 帥度海放全聯盟

2017/12/11 15:42

費城人總教練凱普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期除了自由球員競爭和交易更換陣容外,許多球隊在管理階層和教練團都進行改組,有趣的是,外媒《NBC Sports》今天分析評比大聯盟歷屆「最帥總教練」,被許多網友討論的費城人新任教頭凱普勒(Gabe Kapler)獲選第一名。

凱普勒被美媒選為「最帥總教練」。(美聯社)

凱普勒球員時期流浪過老虎、遊騎兵、洛磯、紅襪、釀酒人和光芒等6隊,還有旅日的經驗,2004年隨紅襪拿過世界大賽冠軍,退休後擔任道奇球員發展部,明年起將執掌費城人兵符。即使已是42歲中年男子,凱普勒仍有肌肉型男體態,造型時而休閒、時而豪放不羈,鮮少有這樣的總教練。

凱普勒私下休閒裝扮。(取自NBC)

凱普勒肌肉結實。(取自NBC)

凱普勒肌肉結實。(取自NBC)

緊接在凱普勒之後的是方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辛奇(A.J. Hinch)、洋基新教頭布恩(Aaron Boone)、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和道奇羅伯斯(Dave Roberts)。別於「臉哥勝利組」,被排在最後一位的苦主為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不是因為他長得不帥,而是太常在比賽露出嚴肅的表情。

太空人辛奇。(法新社)

洋基新教頭布恩。(法新社)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因表情嚴肅,排在30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