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 那些年我們的英雄-象一起

2017/12/11 15:24

作者:陳沛慈

中華職棒開打至今已28個年頭⋯⋯
還記得當時後的牛象大戰嗎?
台中球場坐滿滿滿的觀眾.......
滿場的觀眾、喧鬧著討論今晚的球賽會多麼的精彩?

當年的我還是個國小生,放學後在家附近的空地跟弟弟傳接球,拙劣的動作學吳俊億投低肩球、接球後傳二壘想像著自己是陳瑞昌要刺殺盜壘的跑者⋯⋯

時光的回憶也從小小的國小生慢慢長大了,也從球迷變成女子棒球隊的業餘隊員。
始終支持兄弟,雖屬的家鄉為興農牛,我還是熱愛且支持著兄弟!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在台中棒球場,開賽時間還沒到就嚷嚷著說要趕快去球場看球員熱身要簽名!

還記得我第一個簽名簽在那時候書局買的手套上,那時候陳瑞昌選手熱身後親切地把網子拉開幫我簽名,那時候手抖著覺得這一切是夢!

走過28個年頭,職棒也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貴的是我從來沒有離開,從牛象大戰的滿場到簽賭後沒什麼人願意進場,我始終支持著兄弟!

那時候的球員雖退休、轉教練,當時候的感動依然存在⋯⋯
棒球在天空的拋物線依然迷人,小時候手套上面的陳瑞昌簽名告訴著我當棒球員是幸福的事,也告訴我支持的兄弟無論多少個年頭依然是心中唯一支持的球隊!
兄弟,謝謝您!
那些年我們的英雄-象一起(神準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