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小組抽籤出爐!戴資穎再遇中國新星陳雨菲

2017/12/11 15:32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7年杜拜羽球年終賽台灣時間下午2點30分舉行抽籤儀式,台灣共有四組人馬參賽,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小戴小組預賽分在B組,對手有泰國依瑟儂、南韓成池鉉與中國陳雨菲。

依照今年對戰,年終賽第二種子的戴資穎在B組取得絕對優勢,今年面對成池鉉取得五連勝,對陳雨菲握有四連勝,依瑟儂的話,小戴今年以3勝2負,稍占優勢。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分在B組,與世界球王安賽龍、中國石宇奇、印度斯里坎特同組。

男雙「雙李配」李洋/李哲輝與中國張楠/劉成、丹麥鮑伊/摩根森、日本保木卓朗/小林優吾。

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抽到與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丹麥出櫃組合卡蜜拉/彼德森,南韓鄭景銀/申昇瓚。

年終賽賽制預賽採小組循環賽,分成A、B兩組,分組前兩名晉級四強淘汰賽,四強賽前將再度抽籤,避免發生挑對手情況。

戴資穎(左)以球后身分參賽年終賽。(取自年終賽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