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交易黑幕曝光 怪力男怒:你不能強迫我

2017/12/12 0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舉辦入團記者會,背號維持「27」,他在會中也回嗆前東家種種不專業的行為,並同情馬林魚球迷,要他們不要放棄。

史坦頓今在記者會表示,他曾和馬林魚討論過球隊方向,表達希望能夠增加投手戰力,「我們先發打線有競爭力,但投手還要找人手幫忙,結果他們想要削減薪資,你如果拆掉打線,來季一定又要輸球了。」

馬林魚曾跟紅雀、巨人談交易,最終被史坦頓霸王條款否決。美國雅虎知名記者Jeff Passan‏爆出瘋狂內幕,原來是馬林魚威脅史坦頓若不接受紅雀、巨人,他一輩子都會待在馬林魚,史坦頓不吃這套,最後才會來到洋基。

史坦頓對此回應,「你不能這樣說話,然後期望我轉到不適合的地方,你也不能強迫我做什麼,不管情況怎麼樣。」他說,巨人跟紅雀是好球隊,會在幾年內就變強,「但我想要在新球季就準備好了。」

史坦頓也砲轟馬林魚像個馬戲團,不專業、沒有方向、沒有建設性,每年都在換教練,但他也為當地球迷加油打氣,「我希望他們堅持下去,他們正在受苦,而且還要克服更多艱難的球季,希望他們不要放棄。」

馬林魚老闆之一的基特則有不同的回應,他說原本就預期要留下史坦頓,畢竟他有霸王條款,但他堅持要往前走,強調史坦頓不願成為重建的一部分,所以才會有交易。

史坦頓披上洋基戰袍。(美聯社)

史坦頓背號仍是27。(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