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錯失年度最佳球員 中國媒體點出關鍵

2017/12/12 08:57

戴資穎入圍年度最佳女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大豐收,除了整年都坐穩世界第一,還拿下追平紀錄的5座超級賽冠軍。然而,最終仍無法拿下年度最佳女球員,外國媒體上週曾點出,未參加世錦賽是致命傷。

榮獲年度最佳女球員的中國雙打陳清晨,今年拿下世錦賽女雙冠軍,還有超級賽女、混雙5冠,冠軍比戴資穎多1座,因而榮獲年度獎項。

中國媒體《搜狐》上週曾撰文指出,戴資穎是世界第一,但她最大的劣勢就是沒有參加8月的世錦賽,「作為世界羽聯舉辦的最頂級國際賽事,戴資穎本賽季選擇不參加,應該說她在年度最佳的競爭中因此會減不少分數。」

戴資穎因參加台北世大運而放棄世錦賽,雖然錯失世界冠軍頭銜和年度獎項,但她在世大運拿雙金,幫台灣羽球隊打下史上最佳成績,人氣扶搖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