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白邊沒問題 南灘大軍火燒堅毅之城

2017/12/12 14:02

卓吉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坐鎮主場迎戰熱火隊。雖然邁阿密主力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因傷缺戰,但南灘大軍靠著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火力,順利以107:82擊敗近況低迷的灰熊。

首節灰熊就決定強攻內線,在曼菲斯一哥M.加索(Marc Gasol)的帶領下以10:5微幅領先熱火,而隨著灰熊失誤增加,邁阿密開始展開反攻,第一節以2分落後地主。第二節雙方比分陷入膠著,上半場結束熱火45:42,帶著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兩隊手感都不佳,但第三節末熱火眾將率先發難,強拉尾盤讓球隊以70:60進入決勝節。第四節上來,灰熊也逐漸找到進攻手感,但無奈熱火狀態更好,連續命中3分來維持領先,而後灰熊無法縮小分差,最終苦吞4連敗。

熱火隊卓吉奇(Goran Dragic)19分5籃板5助攻、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7分5籃板2助攻、艾德巴約(Bam Adebayo)14分4籃板2助攻;灰熊的M.加索19分6籃板2助攻、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9分4籃板5助攻、T.艾文斯(Tyreke Evans)11分2籃板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