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亞洲五人制足球抽籤 地主台灣抽到好籤

2017/12/12 13:26

五人制分組結果出爐。(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8年亞洲五人制足球賽,台灣將擔任東道主,賽事將於明年2月1日點燃戰火,今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抽籤,台灣挾地主優勢直接安排在A組,籤運不錯避開日本、泰國和烏茲別克等強隊,和越南、馬來西亞和巴林同組,有望晉級八強。

五人制世界排名第79的台灣隊,首戰將於新莊體育場出戰排名第95的巴林,足協力邀球迷進場力挺,複製今年台灣11人制男足在雙十節逆轉擊敗的氣勢,在掀足球熱。

為了備戰明年的大賽,台灣聘請巴西籍艾迪爾(Adil Amarante)擔任總教練,期盼能藉由他豐富的執教經驗,提台灣男足注入不一樣的觀念和戰術,艾迪爾表示,「這次分組籤運不錯,但不能大意,目標不僅在晉級8強,會全力爭取更好的名次。」

AFC分組結果。(記者廖聿偉攝)

A組:中華隊、越南、馬來西亞、巴林

B組:烏茲別克、日本、塔吉克、南韓

C組:伊朗、伊拉克、中國、緬甸

D組:泰國、吉爾吉斯、黎巴嫩、約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