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好不坦你還坦 國王茶壺風暴上演

2017/12/12 15:09

G.希爾(圖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大幅招兵買馬的國王,先後從自由市場簽下了資深球員G.希爾(George Hil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及卡特(Vince Carter),但本季戰績不見起色,且開始考慮擺爛的沙加緬度管理層,似乎已經激怒了這些老將。

在日前不敵公鹿的賽後,後衛G.希爾發了一條由很多憤怒表情組成的推特,讓人猜測他是否對球隊不滿。消息人士透露,多位國王球員在賽季初被球隊告知,管理層無意贏球,因為他們對獲得一個明年前五順位的選秀權更感興趣。

而這些加盟國王的老將在簽約時,所得到的承諾為球隊會盡力打進季後賽,而這樣的保證是由現任尼克總管佩瑞(Scott Perry)所提出的,在他做出保證後,他就加盟了尼克。消息人士透露,G.希爾和國王多位老將都對此感到相當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