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穿上4號重新出發 歐卡佛盼打出新氣象

2017/12/12 15:54

歐卡佛(左)。(取自籃網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在七六人嘗盡冷凍之苦,中鋒歐卡佛(Jahlil Okafor)日前終於被交易到籃網,和2015年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一起打拚,今天籃網記者會上,歐卡佛暢談穿上4號重新出發的興奮之情,也很珍惜這份新的開始。

2015年,歐卡佛帶領杜克大學奪得NCAA錦標賽冠軍,同年選秀於第一輪以探花之姿被七六人相中,新秀球季即有場均17.5分7籃板成績,但在第二年球季面臨傷勢和守位的紛擾,「我被選到的時候,隊上已經有諾埃爾(Nerlens Noel)、恩比德(Joel Embiid)了,我們試著在有3名先發中鋒的情況下適應,但這個問題從沒真正解決過。」

此外,歐卡佛場外麻煩也不少,他因為駕駛時速108英里(約173.8公里)收到罰單,接著在波士頓街頭和路人大打出手被禁賽2場,形象大傷,這些事也讓他得到教訓,「我明白這些事情不對,我不能說我學到什麼,只能說從錯誤汲取教訓,但在度過這些風雨,現在我要尋找更好的機會了。」

前2年榜眼、探花聚首,歐卡佛認為一切都有其來有自,待過湖人的羅素,也曾因影片事件和前隊友楊恩(Nick Young)鬧翻,歐卡佛說,「我們很高興能有一起上場,你永遠不會想到幾年後選秀2、3名會在同一支球隊打拚。我覺得我們很相似,有很多想證明給大家看的,現在他正在康復的途中。」

來到籃網,歐卡佛坦承自己有許多需要改進之處,主要是防守和籃板,「我不是一名完美的球員,但我會繼續努力。我現在真的很有動力,某方面來說這是我第一次被反對,我一向是被炒作的角色,算是一種新體驗吧,所以我很開心能經歷這些。」

歐卡佛(左)。(取自籃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