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效應 洋基想丟6億外野手恐碰壁

2017/12/12 1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交易來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後,球隊第4號外野手艾斯瑞(Jacoby Ellsbury)在隊上的地位變的相當尷尬,傳出洋基有意再啟交易將他送走,省去昂貴薪資,但艾斯手中的拒絕交易條款恐讓洋基難以操作。

在馬林魚將史坦頓送至洋基前,巨人、紅雀是最積極展開追求的隊伍,甚至願用農場頂級新秀作為籌碼,但無奈史坦頓動用拒絕交易條款讓此事告吹,球隊CEO基特只好滿足史坦頓心願,將他送至洋基,但也因此被冠上「雙面諜」的罵名。

尷尬的是洋基在補強史坦頓後外野人滿為患,2013年簽下的明星外野手艾斯因表現退化,無法站穩先發,加上他高達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元)的年薪讓洋基興起交易的念頭,但由於艾斯也有拒絕交易條款,省去大把鈔票的如意算盤恐怕沒這麼容易達成。

美國媒體指出,艾斯已透露不會放棄拒絕交易條款,34歲的他今年出賽112場只有2成64打擊率、22次盜壘的成績,若未被交易將在洋基待到2020年球季結束。

艾斯伯瑞在洋基隊上的處境頗為尷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