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三巨頭磨合不順 喬治: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2017/12/13 07:52

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在本季季前風光補進喬治(Paul George)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配上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三巨頭,不過本季至今3人磨合問題一直存在。喬治認為,「我們一定會找到方法。

雷霆目前戰績12勝14敗,僅在西部排名第9,前役面對東部後段班黃蜂的比賽,在第3節比賽被對手打出一波22:4的攻勢,因此敗下陣來,賽後雷霆休息室相當低迷,安東尼甚至在開放給記者進去採訪前就離開了。

雷霆本季客場戰績相當不理想,僅3勝10敗,而雷霆本季場均失分99.6,表現雖然不錯,但場均得分不高,僅有101.8在西部排名倒數第5。根據統計雷霆命中率不佳是得分不高的一大原因,不管是安東尼、喬治、及魏斯布魯克3人,與上季相比命中率都下滑了3~5%。

喬治表示:「我們擁有許多天賦,但沒有打出應有的成績。我們對未來還是感到樂觀,我們需要找到適合的打球的套路,來讓我們更好,我們一定會找到方法,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