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清明星選手還不夠 馬林魚還想賣田澤純一等兩投

2017/12/13 10:57

歐蘇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新團隊接手後,持續清出團隊薪資空間,休賽期的兜售計畫仍在進行,除了剛出清「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高登(Dee Gordon)外,明星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也讓多支球隊有興趣。此外,馬林魚傳想賣日籍投手田澤純一、齊格勒(Brad Ziegler)。

馬林魚透過交易,將二壘手高登、國聯MVP史坦頓分別交易給水手和洋基,如今又傳出想賣歐蘇納。《邁阿密論壇報》指出,至少有6至8隊有詢問,也有人詢問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但馬林魚目前傾向先賣歐蘇納。

歐蘇納今年賽季繳出37轟、124分打點、打擊率0.312的生涯年,讓舊金山巨人隊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對讚譽有加,「你是在討論一名偉大的球員,歐蘇納有很棒的一年,我想每支球隊都想要他。」巨人隊追求史坦頓失利後,傳目標轉向歐蘇納。

田澤純一。(資料照,法新社)

馬林魚為了把團隊薪資壓在9000萬美元以內,除了想交易歐蘇納外,也想把田澤純一、齊格勒兩人交易。田澤純一本季繳出3勝5敗防禦率5.69的成績,表現欠佳,明年的薪水還有700萬美元;齊格勒今年有著1勝4敗10救援點、防禦率4.79成績,下賽季的薪水為900萬美元,馬林魚也想把他交易,目前外傳紅雀有興趣。

齊格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