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怕達爾太貴 傳遊騎兵想找響尾蛇王牌Z魔神

2017/12/13 11:4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這個休賽季想找回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但怕價碼太高,如今傳出對響尾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有興趣,兩隊目前也有討論。

響尾蛇今年有著93勝69敗的好表現,身為當家王牌的葛蘭基今年繳出17勝7敗防禦率3.20成績,他在2015年季後6年2.065億美元的大約,是球團的薪資重擔。大聯盟官網報導,遊騎兵與響尾蛇有討論過先發投手,但葛蘭基擁有不得交易條款。

大聯盟官網報導,遊騎兵想找回達比修有,但擔心價格太高,因此除了想透過交易找來葛蘭基,也有意追求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小熊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阿里耶塔今年繳出14勝10敗防禦率3.53成績,除了遊騎兵外,目前傳出國民、費城人、太空人等多隊有興趣。

阿里耶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