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板凳暴徒末節奮起 馬刺一哥復出首戰無緣勝利

2017/12/13 13:41

D.包威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做客小牛,當家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復出首戰僅出賽16分鐘效率不錯,拿下13分6籃板1助攻1抄截1火鍋。不過小牛在關鍵第4節靠著板凳暴徒D.包威爾(Dwight Powell)單節拿下8分6籃板幫小牛拉開領先優勢,帶領小牛終場以95:87擊敗馬刺,也中止主場對馬刺5連敗。

今日雷納德以先發登場,首節靠著跳投拿下個人本季第1顆進球,不過小牛首節手感火燙,單節拿下30分,但馬刺仍緊咬比數。次節小牛進攻熄火,甚至一度在4分鐘無法取分,不過靠著優異的防守鞏固領先優勢,半場打完小牛以46:44領先。

第3節一開始3分半鐘內,小牛1分未得,讓馬刺靠著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的3分球一舉逆轉比數,不過進入第4節,變成小牛板凳暴徒D.包威爾的個人秀,開節僅4分鐘就狂拿8分6籃板幫小牛拉開領先優勢,終場小牛以以95:87擊敗馬刺。

馬刺艾德瑞吉攻下全場最高23分13籃板2助攻,板凳蓋伊(Rudy Gay)則有21分5籃板2火鍋表現。小牛方面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攻下17分6籃板,D.包威爾則繳出12分12籃板雙十成績。

雷納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