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赴美一球未投 大谷翔平驚爆手肘韌帶受損

2017/12/13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加盟天使,今爆出他的手肘尺骨附屬韌帶受損,因而在10月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盼能減緩疼痛感。

據美國雅虎記者Jeff Passan指出,一份11月28日由東京同愛記念醫院診斷的報告顯示,大谷手肘韌帶一級拉傷,雖然是最輕微的傷勢,但進一步傷害可能導致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

《運動畫刊》昨披露大谷曾在10月20日接受PRP注射治療,大谷申請入札時,已將該項資訊報給所有全隊,並指出大谷在接受PRP注射後大約一個月就可以開始投球。

天使球團:對體檢結果感到滿意

對此,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回應,「翔平已接受MRI徹底檢查,包括手肘和肩膀,這些都是我們在簽投手時都會做的掃描,結果顯示手肘沒有嚴重傷害的跡象,看起來跟他這個年紀的球員差不多,我們對於體檢結果感到滿意。」

手肘韌帶受損對投手來說很常見,若要接受PRP治療顯示需要進一步關切。對大谷來說最麻煩的是,肘傷和球速有很大的關聯性,能飆出102英里速球的他,今年因腿筋拉傷的關係,僅為火腿投25.1局。

即便各隊都知道大谷曾接受PRP治療,仍吸引許多人競逐,美媒取自一名球隊高層說法表示,「最壞的狀況就是他前兩年都不能投,就算這樣,你用6000萬美元換他4年,還是很划算。」

大谷翔平傳出手肘韌帶受損。(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