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新人王「風之孫」李政厚 加薪身價破億韓元

2017/12/13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將李鍾範兒子、耐克森英雄的李政厚,年僅19歲就奪得韓職今年的新人王,球團也為他大幅加薪,原本年薪僅2700萬韓圓(約新台幣74.16萬元),明年增加至1.1億韓圓(約新台幣302萬元)。

李政厚本季繳出0.324打擊率,有179支安打,跑回111分,這兩項都打破南韓職棒KBO的新人紀錄,也是今年的韓職新人王。他也入選11月中的亞冠賽南韓代表隊。

李政厚發聲明表示,很感謝球隊給了這麼大的合約,也謝謝教練團選他、並給予上場機會。他說,「在我第一個賽季中,我了解到職業棒球是不同於高中棒球,我仍然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但今年的表現能讓我建立信心。」

《韓聯社》報導,在韓職(KBO)中,直到自由球員之前,韓職球員每年都會簽下新約。而自由球員資格方面,大學球員必須滿8個球季才有FA資格,而高中球員則要9個賽季。

李政厚。(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李政厚。(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