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楊家維和曾陶鎔猛打、申皓瑋開轟 中職聯隊8連不敗

2017/12/13 15:42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先發9人全員安打,楊家維和曾陶鎔演出猛打賞,申皓瑋轟出2分砲,以11:9力克韓職聯隊,贏得7連勝、8連不敗,冬盟例行賽戰績確定前兩名,取得季後賽有利地位。

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洪性民之前出賽3場、18局無失分,只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16次三振,但是今天只投1局就被KO,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包括申皓瑋的全壘打。

韓職聯隊後投手同樣壓不住陣腳,中職聯隊共擊出15支安打,楊家維和曾陶鎔單場3安,申皓瑋和潘彥廷2安,梁家榮和申皓瑋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聖欽第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度過剛開賽的亂流後,一度連續解決18名打者,才在第8局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拿下冬盟第3勝,並列勝投王。

9局上中職聯隊換上終結者朱俊祥,卻被前4名打者連續上壘,包括3支安打,韓職聯隊扳回3分才1出局,所幸朱俊祥即時回穩,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楊家維(記者廖耀東攝)

曾陶鎔(記者廖耀東攝)

申皓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