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黑豹旗打擊三冠王蕭憶銘 盼超越廖健富

2017/12/13 17:11

蕭憶銘(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NIKE青棒訓練營好手眾多,今年在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抱回打擊三冠王的蕭憶銘,也在其中。蕭憶銘目前就讀高苑工商三年級,看著大一屆的廖健富挑戰中職,還成為選秀狀元,他也給自己目標:希望能超越學長。

蕭憶銘在今年黑豹旗囊括打擊獎、打點獎、全壘打獎,成為大會史上首位打擊三冠王。過去廖健富還在高苑時,蕭憶銘出賽機會較少,如今已是陣中主戰捕手,他也自認高三這年進步許多。

談到廖健富,蕭憶銘笑稱:「他太猛了!」同時給自我期許,當被問到是否想追上學長,蕭憶銘說:「我比較想超越他,就努力啊!」不過,對於下一步,蕭憶銘還在思考。

蕭憶銘也是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姪子,兩人其實不常碰面,這次參加訓練營,除把握機會向舅舅討教幾招,之前在陳偉殷訓練營認識海盜隊捕手張進德,也是他時常請教的前輩。

Nike青棒訓練營,學員蕭憶銘。(記者黃志源攝)

「阿德學長叫我練習時多反方向攻擊,還有賽前重量不需要做很重,輕量就好。」蕭憶銘說,自己對打擊較有興趣,想在NIKE青棒營加強,林子偉也勉勵他要更有自信,並分享外角球攻擊策略,提醒他不必刻意改變揮棒軌跡。

廖健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