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大帝滿意過程 「過程」不因奪冠中斷

2017/12/13 18:21

推特王很滿意「過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推特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打著「相信過程」(trust the process)的口號展望未來,不過他認為這個過程是永不止的,就算拿到總冠軍也會持續下去。

恩比德談到他所說的「過程」,「我們說的這個過程並沒有盡頭,將會一直持續下去,我甚至認為不會停止,我之前說過,首先是打進季後賽,再來是分區冠軍賽,最後就是闖進冠軍賽並把冠軍錦旗帶回家。」

對於推特大帝而言,拿到冠軍後的隔年,將要重新面對一切,所以這個過程將永無止盡。七六人目前戰績加上今日客場延長賽擊敗灰狼,前27場拿下14勝13負的成績,對比去年的7勝20負開局,這個「過程」讓恩比德很滿意,他說:「雖然距離最終的目標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們已經蛻變成一支會贏球的球隊,我很期待我們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