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助攻? 明星內野手棄紐約轉戰天使

2017/12/14 08:51

金斯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補強動作馬不停蹄,今再從老虎隊交易換來明星內野手金斯勒(Ian Kinsler),加強二壘戰力不足的大罩門。

大都會原本也在談論交易案,但金斯勒擁有10隊不可交易條款,包括洋基、大都會、天使等隊,最終天使說服金斯勒入陣。美網站「SBNation」就說,當你球隊有楚奧特、大谷翔平時,很值得你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金斯勒本季表現不理想,仍繳22轟14盜,對天使來說是巨大升級,數據顯示,天使二壘手今年攻擊指數(OPS)只有0.601,全大聯盟30隊墊底,且金斯勒去年曾拿二壘金手套,亦能加強守備。

這是天使隊今年第三筆大補強,前兩筆分別是5年1.06億續簽外野手阿普頓(Justin Upton),還有231萬簽約金、2000萬入札金簽下大谷翔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