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克服劣勢逆轉擊敗陳雨菲 戴資穎直呼「我還活著」

2017/12/14 09:34

戴資穎。 (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拜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戰克服決勝局一路落後的劣勢,逆轉擊敗中國新星陳雨菲。賽後她在Instagram上發文說,「今天打完之後,只想說,我還活著啊。」

戴資穎這戰首局在5:1領先後,卻一路被對手壓著打,首局以15:21輸掉,第二局以21:12追平,決勝局戴資穎一度落後6分,戴資穎這時上演大逆轉,驚險擊敗陳雨菲,賞給她對戰5連敗。

賽後戴資穎在Instagram上發文說,「今天打完之後,只想說,我還活著啊,永不放棄,不是用說的,要做到。今天打得是毅力。晚安。」戴資穎今天下午5點將面對泰國依瑟儂,兩人今年對戰成績為3勝2負。

今天打完之後,只想說,我還活著啊 #永不放棄 不是用說的,要做到。 #今天打得是毅力 晚安。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