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動!紅雀送走未來基石 讓他就近照顧母親

2017/12/14 15:18

紅雀將皮斯考提送回灣區球隊就近照顧母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季前以6年合約提前綁住外野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看好他成為未來之星。然而,今天卻將他交易到運動家隊,背後原因令人動容。

皮斯考提登大聯盟首年就獲新人王票選第6,去年打出首輪新秀的潛力,整季22轟、打擊率0.273,今年4月紅雀看好他繼續成長,以6年3350萬合約提前續約。

才過不到1年,紅雀今宣布將皮斯考提送到灣區,運動家隨隊記者Susan Slusser透露,皮斯考提的母親 Gretchen今年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紅雀希望能將他送回灣區,讓他能就近照顧媽媽。

「我為他感到難過,」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說,「我們都不能了解在他這個年紀遇上如此家庭變故的感受,一定非常、非常艱難,我們正嘗試支持他,找看看能為他做什麼。」

坐落灣區的運動家,休季恰巧在尋找外野手,將送出2名小聯盟球員,和紅雀換來皮斯考提。Slusser說,最讓人感動的是,紅雀球迷也很支持球隊將皮斯考提送回家鄉照顧媽媽,攜手找回人性的光輝,「聖路易的人們做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