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大「髮」師 網路人氣年度第一

2017/12/14 15:5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雖仍在養傷復健,近年來頻頻搞怪的各式髮型仍吸睛製造話題,依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公布年度熱搜榜,豪小子在名人髮型中擊敗勇士衛冕隊人氣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好萊塢眾影劇藝人等競爭者,堪稱頭號大「髮」師。

時裝網站FASHIONISTA報導指出,Google公布今年度各項潮流精品與造型的網路搜尋排行,而名人髮型中林書豪脫穎而出,硬是把第2的柯瑞比下去,連凱蒂佩芮(Katy Perry)、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荷莉貝瑞(Halle Berry)等眾美女藝人都難攖其鋒。

林書豪剛出道時,原是乖乖牌平頭造型,後來開始解禁大爆發,最出名的包括神似經典漫畫「灌籃高手」中仙道彰造型,大量髮膠固定的怒髮沖冠風格,迄今令人難忘;此外,豪小子也嘗試油頭、西裝頭、綁馬尾,至於今年季前換成象徵黑人圖騰之一的雷鬼髮辮,還引來退休的前籃網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出面狂酸,甚至引發種族歧視等後續爭議,大「髮」師魅力非同凡響。

林書豪髮型多變,成今年Google熱搜代表。(法新社)

林書豪髮型多變,成今年Google熱搜代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