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一次當奶爸就上手 林子偉暖心哄女兒入睡

2017/12/14 18:01

林子偉暖心哄女兒入睡。(取自林子偉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林來瘋」熱潮的紅襪隊選手年僅23歲的林子偉,9月已升格為人父,雖然錯過女兒出生的第一刻,但他還是開心學著當奶爸,昨天深夜他在臉書粉絲團PO上自己照顧女兒的照片,開心的寫下「換尿布+哄睡 跟本小意思啦」,顯然第一次當奶爸就輕鬆上手。

林子偉6月底升大聯盟前,妻子朱凱莉剛返台待產,無法親眼見證老公站上夢想殿堂的第一天、第一安,這是林子偉內心最大遺憾;日前紅襪爭取美東霸主時,他因妻子即將臨盆,趕在9月30日晚間抵台,沒想到人還在日本轉機,女兒已搶先報到,他不免喊可惜:「差一站而已。」

而他之前在受訪時曾表示,希望能搶下明年開季25人名單,也希望能站穩游擊這個位置;他預計明年1月會帶老婆小孩一起回到美國,這段時間他會先在台灣進行自主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