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季後賽先發出戰韓職 黃子鵬積極攻擊好球帶

2017/12/14 18:45

中職聯隊投手黃子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週六在冬盟季後賽首戰韓職聯隊,將由黃子鵬先發,黃子鵬表示,要保持平常心、積極攻擊好球帶,把球隊帶進冠軍戰。

黃子鵬也是冬盟開幕戰先發,出賽3場都投出優質先發內容,共投19局被擊出18支安打失3分,防禦率1.42,投出19次三振、6次四壞球,獲得中職總教練林振賢高度評價。

林振賢指出,黃子鵬個性沈穩內斂,具有好投手的特質,不論面對任何狀況,情緒都不會受影響,球技加上突出的心理素質,看好他明年有機會進入(Lamigo桃猿)先發輪值,好好磨練也會是未來國際賽的可用之兵。

黃子鵬表示,這次參加冬盟終於能夠積極攻擊好球帶,以前雖然也想這樣投,上了場卻還是會閃躲,反而給自己製造危機,冬盟越投越有信心,不再懼怕和打者對決。

中職聯隊在例行賽對韓職聯隊取得2勝1敗的優勢,黃子鵬還沒有對過韓職聯隊,這兩天有刻意觀察他們的比賽。黃子鵬指出,昨天的先發投手洪聖欽被安打的球幾乎都是中間偏高,週六要把球控在好球帶低的位置,此外,第1球也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