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寶島夢想家週末回家比賽 華麗結合嘻哈、美食

2017/12/14 19:13

寶島夢想家本週將在彰化體育館展開主場賽事。(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籃球隊終於要回家比賽!週六、日將在彰化體育館展開主場開幕戰,球員與球團上下總動員,打造絕佳的主場環境,從球賽、場館布置、美食饗宴、表演活動等樣樣都精心規劃,打造華麗主場!

彰化體育館內布置球員形象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打造寶島夢想家主場首要任務,便是營造場館整體視覺,從走進彰化體育園區前的路燈旗、場內的主視覺與佈置牆面,以及短TEE、帽TEE、連帽夾克、帽子、等球隊周邊商品,都是由知名潮牌「熱血設計團隊」一手打造,所有視覺與商品都融入潮流風格,絕對讓所有球迷愛不釋手!

彰化體育館外面街道掛著選手海報。(寶島夢想家提供)

12月16日入場的球迷,還會收到一份寶島夢想家特別準備、同樣由熱血團隊設計的「Dreamers小方巾」,感謝粉絲支持,球隊營運經理王宗浩表示:「我們的主場設計不是點到為止,團隊在籌備時希望每一個細節都能呈現完整全面又精緻的體驗,才能讓每個到場的球迷都能覺得好玩、難忘,感受到職業級的主場氛圍。」

開幕當天請到混血兒娛樂超級新人、玖壹壹師弟、台灣當紅嘻哈金童BCW獻唱,他將一連演唱三首最新單曲,其中包含他為夢想家球隊量身訂做的專屬主題曲「天生贏家Born to Win」。

寶島夢想家啦啦隊。(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僅只有場內,夢想家連球迷的胃也照顧到,球團特別邀請創意餐車市集進駐,三明治到蔥油餅、珍珠奶茶到金色三麥精釀啤酒,讓所有球迷都能有彷彿置身國外看球、一邊開心看球同時能開心享用美食飲酒的感受。

主場週活動將引進多輛餐車,讓球迷吃飽飽。(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