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席爾瓦梅開二度 曼城戰績獨走

2017/12/14 20:18

席爾瓦(David Silva)單場進兩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17輪,英超榜首曼城隊作客挑戰斯旺西。曼城靠著席爾瓦(David Silva)「梅開二度」、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與阿奎羅(Sergio Aguero)各進一球的情況下,終場以4:0擊敗斯旺西,取得英超聯賽15連勝的新紀錄。

第27分鐘,貝納多(Bernardo Silva)在右路將球傳給在禁區內的席爾瓦,席爾瓦把握機會將球踢入,曼城率先破蛋1:0領先斯旺西。第34分鐘,曼城在禁區外圍獲得自由球的機會,德布勞內右腳勁射破門,助曼城拉開分差2:0領先。

到了下半場第52分鐘,席爾瓦在小禁區內再次接獲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的短傳球,起左腳破門,曼城3:0領先。第85分鐘,阿奎羅一過三直接殺到禁區內起右腳打向遠門柱,助曼城鎖定勝局4:0斯旺西。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目前已經手握五大聯賽中3個聯賽的最長連勝紀錄。西甲2010-11賽季,瓜迪奧拉在巴薩取得了16連勝,德甲2013-14賽季,他在拜仁慕尼黑完成了19連勝,英超2017-2018賽季,曼城15連勝的紀錄仍在繼續。

賽後,曼城以16勝1和49績分排在第一位,而斯旺西以3勝3和11敗12積分排名墊底。

席爾瓦與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