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奧里耶「世界波」 熱刺擊敗布萊頓取得二連勝

2017/12/14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17輪,熱刺在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迎戰來訪的布萊頓。熱刺靠著奧里耶(Serge Aurier)不可思議的進球與孫興慜的頭錘破門,終場以2:0擊敗對手,取得聯賽二連勝。

比賽第40分鐘,奧里耶在右路遭到防守球員的看管下,直接起右腳將球射向遠門柱破門,這顆「世界波」也讓熱刺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

下半場第87分鐘,熱刺獲得自由球機會,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一腳將球踢向禁區,韓國國腳孫興慜頭錘入網,熱刺鎖定勝局2:0布萊頓。

熱刺全場比賽掌握優勢,高達75%的控球率與25次的射門都比對手高出許多。而熱刺下一場比賽將在伊蒂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挑戰英超榜首曼城隊。

賽後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說:「這對我們來說不可思議,我們拿到了二連勝,重回前四名的感覺很棒,保持下去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對這場比賽的表現很滿意。」

英超第17輪結束後,熱刺以9勝4和4敗31績分暫居英超第4名;布萊頓則以4勝5和8敗17績分排在第13名。

奧里耶(Serge Aurier)踢進「世界波」。(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