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回遊騎兵無望?前隊友:規矩多,他不吃這一套

2017/12/15 08:24

吉梅內茲(左)與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備受關注,效力5年的老東家遊騎兵有意再續前緣,不過前投捕搭檔吉梅內茲(Chris Gimenez)爆料,達比修可能不會回去,遊騎兵規矩太多了,他才不吃那一套。

雙城捕手吉梅內茲曾在2014、15年效力遊騎兵,並多次與達比修有搭配,建立出好交情,他表示,達比修曾經問過他有關雙城隊的事,像是教練團、球員和一些「規定」。

「以前在遊騎兵有很多規定,」吉梅內茲說,達比修不太吃他們那一套,如果他願意來雙城的話,吉梅內茲笑說:「去客場的時候,你愛穿什麼鞋子沒人管你。」

吉梅內茲認為球隊是否能夠晉級季後賽,將會是達比修決定加盟的關鍵,「他很想要再找一次機會打進世界大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