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受傷消息外流 大聯盟下令徹查

2017/12/15 09:10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加盟天使,日前美國媒體爆出右手手肘受傷,曾在10月底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體檢報告外洩也引起大聯盟官方的高度重視,將準備展開調查。

美國雅虎日前報導,取得日本醫院診斷報告,大谷翔平右手肘受傷,傷勢為韌帶一級拉傷,而《運動畫刊》也揭露大谷曾在10月20日接受PRP注射治療,不過在他申請入札時,就已將該項資訊報給大聯盟所有球團,而天使也證實此事,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簽約前就已體檢,並不擔心大谷的狀況。

此事也引發球員工會的反彈,就醫記錄應屬球員隱私,不得刻意洩漏給媒體,要求大聯盟官方介入,而大聯盟目前將會針對球團與記者間的通聯紀錄和電子郵件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