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放棄擠進季後賽 「德佬」樂意打滿82場

2017/12/15 09:58

諾威斯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因傷只打了54場比賽的「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小牛本季戰績低迷的狀況下,仍未缺席任何一場比賽,諾威斯基今早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擠進季後賽,「我很樂意打滿82場!」

談及下賽季會不會繼續打球,諾威斯基說:「我不保證100%會回來,但到目前為止我感覺很好,我很樂意打滿82場,這對一個39歲的人來說,是很棒的成就。」

今夏諾威斯基與小牛簽下一份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合約,第二年小牛還有球隊選項,儘管面臨重建期,諾威斯基似乎沒有放棄進入季後賽的念頭,「我簽的是2年的合約,我希望用這2年幫助球隊變得更好。」諾威斯基表示並不會好高騖遠,但球隊仍有機會闖進季後賽。

只要身體允許,諾威斯基很樂意完成這份2年的合約,但他也強調,「這是最後一份合約了。」本賽季至今,諾威斯基場均25分鐘,貢獻11.1分5.6籃板1.7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1.6%為生涯次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諾威斯基效力小牛的第2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