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想延續棒球生涯 願拿超低薪也要投

2017/12/15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成怪物」松坂大輔2014年季後決定回鍋日職,與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大約,但他表現不理想,3年來因傷僅在一軍投1場,今年季後離開球隊。根據日媒報導,松坂大輔想延續棒球生涯,願以「超低價」加盟球隊,目前傳出已向阪神虎、中日龍打探。

松坂大輔這三年在軟銀僅在2016年有1場一軍出賽紀錄,當時他僅投1局狂失5分,1局投球狂失5分,今年球季則是沒在一軍出賽;季後軟銀希望松坂轉教練並兼任球員,但松坂大輔想繼續投球,因此選擇離隊。

《The Page》指出,對於松坂大輔來說,錢不是問題,他需要的是延續棒球生涯的機會,目前傳出有數支球團正在評估,松坂大輔若加盟,他所帶來的話題性、人氣,加上他擁有大聯盟的經驗,也能給年輕投手影響力。

該媒報導,松坂向阪神、中日開出的價碼,僅2000萬日圓,比起他在軟銀3年平均4億日圓的年薪、或是紅襪全盛期的12億日圓年薪還低,兩支球團都在考慮中,仍沒有答案。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