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球爸「沒路用」 巴克利開砲:只會利用兒子賺錢

2017/12/15 10:20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榜眼波爾(Lonzo Ball)本季成為關注焦點,「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常常開砲是一大關鍵,而近日另外2位兒子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和拉梅羅(LaMelo Ball)前往立陶宛打球也攻佔新聞版面,對此,退役傳奇球星、現任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批評,球爸根本不是一名好父親,只會利用兒子來賺錢。

「外界都在討論拉瓦波爾是不是一名好父親,」巴克利上節目時表示,球爸只會利用自己的兒子來賺錢,消費他們,他根本不是一名好父親,一點能耐都沒有,為他的兒子感到悲哀,「簡單來說,我就是不喜歡這個傢伙。」

巴克利也將矛頭指向媒體,點名《CNN》和《ESPN》,他認為都是這些媒體提供拉瓦波爾平台,讓其大放厥詞,口無遮攔,並稱球爸是對體育界有害的東西。

拉瓦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