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聯盟戰力驚人 4新秀被他隊撿走

2017/12/15 10:59

托瑞斯(Gleyber Torres)是洋基小聯盟排名第一的新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聯盟戰力堅強,在規則五選秀成為大熱門,一共被撿走4名球員,所有球隊最多。

洋基總共損失右投高梅茲(Anyelo Gomez)、左投科爾提斯(Nestor Cortes)、右投梅薩(Jose Mesa)和內野手福特(Mike Ford),分別前往勇士、金鶯(2人)、水手。

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科爾提斯將競爭後段輪值,他今年一路升上3A,投48.1局戰績2勝4敗,防禦率僅1.49;另一名投手梅薩,本季在高階1A和2A合繳5勝1敗,84局防禦率僅1.93。

被勇士撿走的高梅茲,今年在包括3A的四個層級投38場,戰績5勝3敗,70.1局防禦率僅1.92;被水手撿走的福特,在2A-3A出賽126場,繳20轟、打擊率0.270,多半擔任一壘手或指定打擊。

規則5選秀是為免小聯盟好手被埋沒而設立的制度,每年冬季會議最後一天舉行,球隊選到球員要支付母隊10萬美元,且該名球員必須整年待在大聯盟名單,否則要退回給母隊,但也能收回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