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淡水人」挑戰世界群雄! ZOWIE《快打旋風V》世界盃明開打

2017/12/15 12:11

[1]ZOWIE FIGHTER《快打旋風V》世界盃決賽將於明日在台北三創生活數位園區12F展開。(取自ZOWIE FIGHTER賽事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硬體大廠BenQ電競品牌ZOWIE FIGHTER主辦的《快打旋風V》世界盃決賽將於明(16)日在台北三創生活數位園區12F展開,來自世界各地的16豪強將正面對決,其中一位為地主國台灣冠軍「淡水人」陳禎偉,一同爭奪3萬5000美元(約105萬新台幣)的賽事總獎金。

決賽將採雙敗淘汰制,十六強為三戰兩勝制,進入八強後採五戰三勝制,無平手規則,敗部冠軍於總決賽挑戰勝部冠軍,須以五戰三勝形式連續獲勝兩輪才算勝出;局與局之間,贏方不得換角,輸方可換角。

現場主持將請來台灣快打旋風知名選手「五股石油王」,搭配魯比及Tomy兩位主播。除了正規決賽之外,現場也設有1 v 1娛樂賽及3 v 3團體賽,後者設有獎勵,第一名可獲得新台幣2萬4000元及PS4遊戲片,第二、三名也有PS4遊戲片。

參賽選手如下:

亞洲

Taiwan – WildTaiwanese

Hong Kong – Carzydog (加拿大籍)

China – UD

北美

U.S.A. – Joe Shyne

U.S.A. – Pnoy

U.S.A – OG Shine

歐洲

France – Linkexelo

France – Nassim-Claw

France – MisterCrimson

United Kingdom – Packz

United Kingdom – Infexious

United Kingdom – Brian

邀請選手

Japan – Tachikawa

Japan – moke

Korea – NL

Singapore – Lesl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