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怪力男組雙50轟連線 賈吉迫不及待

2017/12/15 14:46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新科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被馬林魚交易至洋基,將與超級新人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組成50轟連線,賈吉今天受訪時表示,迫不及待希望春訓趕快來,想要跟史坦頓一同並肩作戰。

史坦頓、賈吉上季各敲出59轟和52轟,是聯盟唯二超過50轟的打者,雙雙拿下國聯和洋聯的全壘打王寶座,未料洋基季後竟然換來史坦頓,兩名恐怖重砲下季將聯手,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次,單隊擁有2名球員敲出50轟的紀錄,上一次也同樣發生在洋基,馬爾斯(Roger Maris)61轟與曼托(Mickey Mantle)54轟於1961年所共同締造的。

「史坦頓可是一名MVP級的球員,」賈吉表示,同隊後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很希望他能趕緊融入球隊,他很適合在紐約打球,一定可以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