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陳芷英、陳孟欣繳雙十 率普門擊敗北市陽明

2017/12/15 17:14

普門中學陳孟欣運球伺機進攻。(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HBL女子組預賽持續於雄中體育館開戰,稍早的賽事由普門中學對上北市陽明,普門中學陳芷英、陳孟欣皆拿下雙十的好成績攜手和砍23分,助普門64:57扳倒陽明奪下勝利。

普門中學陳芷英快攻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兩隊一開賽戰局就陷入膠著,首節結束兩隊14:14戰成平手。到了次節,普門得分爆發單節攻下20分,以33;27拉開兩隊比數。易籃後,普門仍持續展開攻勢陽明只能苦苦追趕,儘管末節陽明企圖力挽狂瀾,仍敵不過普門全場飆出6顆三分球,最終陽明便以57:64不敵普門。

普門中學與北市陽明爭搶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普門中學勝北市陽明。(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普門中學3人得分上雙,其中以陳孟欣12分10籃板4助攻4抄截外帶2火鍋、陳芷英11分10籃板4抄截和全隊最高的4火鍋,繳出雙十的亮眼表現,洪萱珈三分球8投3中也有12分進帳。

普門中學陳孟欣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普門中學洪萱珈運球過人。(記者黃志源攝)

北市陽明部分則由高二的後衛洪琪14分12籃板為全場最高分表現最優,學姊鄭沛欣則抓下全場最高的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