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美女實況主太吸睛! 簽名會粉絲擠爆電競館

2017/12/15 18:16

MDT三位美女實況主,由左至右分別是:Oasis、Fasffy、The Loserfruit。(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全明星表演賽15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展開,首場對決由M17對上實況主隊伍MDT,儘管M17拿出職業隊身手,輕鬆三連勝收下勝利,晉級四強戰,但賽後MDT才拿出「真實力」,在簽名會上粉絲人數強壓對手,可說是「輸了裡子贏了面子」。

粉絲們排隊等著給實況主們簽名。(記者陳耀宗攝)

本次MDT由歐美知名實況主所組成,是八支隊伍唯一一隻非職業選手所組成,算是本屆全明星賽中的「舒緩劑」,包括被譽為「美服第一奪命女」的Kephrii、三位美女實況主The Loserfruit、Oasis、Fasffy與McCreamy、Heykatie兩位實力也十分強悍的成員。

或許也是因為眾知名實況主的實力響亮,賽後吸引了許多粉絲排隊簽名,Kephrii十分親人,不管是簽名、自拍樣樣來,三位美女The Loserfruit、Oasis、Fasffy同樣具備高人氣,也為《鬥陣特攻》明星賽首日打響名號。

被譽為「美服第一奪命女」的美國實況主Kephrii。(記者陳耀宗攝)

美女實況主The Loserfruit。(記者陳耀宗攝)

美女實況主Oasis。(記者陳耀宗攝)

Oasis與粉絲玩自拍錄影。(記者陳耀宗攝)

美女實況主Fasffy。(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