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M17橫掃實況主隊MDT 大讚Kephrii「奪命女」實力

2017/12/15 20:47

MDT實況主隊雖然被M17橫掃,但賽後簽名會卻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15)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熱鬧展開,滿場觀眾就是為了目睹歐美明星隊與OPC代表隊的精采對決,首場MDT實況主隊雖然被M17橫掃,但賽後簽名會卻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可說是「輸了裡子贏了面子」,賽後M17隊長Dcrown也稱讚Kephrii的實力跟輸出能力在預料之中,反倒是Heykatie實力意外地強。

首場由MDT對上M17,全場矚目的焦點自然是被譽為「美服第一奪命女」之稱的實況主Kephrii,他也確實拿出奪命女大秀狙擊功力,「爆頭」準度頻頻讓現場觀眾驚呼,另一位實況主Heykatie也在團隊死鬥中大秀「麥卡利」,打出多次二連殺,也讓M17隊長Dcrown十分驚奇,但最終MDT仍不敵職業隊伍M17,以直落三落敗。

賽後,M17隊長Dcrown受訪時表示,隊上的Rai與Kiyomi非常想對上Kephrii,所以第二局也在場上不斷狙擊互點;至於評價Kephrii與aKm,他認為兩位性質不同,前者比較擅長奪命女的多角度攻擊,後者則是以士兵76的準度出名。

Kephrii奪命女準度十分驚人。(記者陳耀宗攝)

MDT在第二張地圖追平比數,把M17逼入加賽,大家十分開心。(記者陳耀宗攝)

M17隊長Dcrown也稱讚Heykatie實力意外地強。(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