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第17輪焦點大戰將上演 瓜總:已經做好準備

2017/12/15 22:11

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17輪焦點大戰將在台灣時間17日凌晨1:30上演,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Ethihad Stadium)迎戰熱刺隊。

曼城近期無人能敵,上一場比賽在中場大將席爾瓦(David Silva)「梅開二度」的帶領下,曼城以4:0擊敗斯旺西,同時取得刷新英超紀錄的15連勝,近況火熱。

熱刺隊上一場比賽靠著奧里耶(Serge Aurier)的「世界波」進球與南韓國腳孫興慜的頭錘破門,終場以2:0擊敗布萊頓,取得聯賽二連勝。近5場聯賽取得2勝2和1敗的成績。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戰,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說:「能夠和曼城比賽是個很棒的挑戰,因為他們是英格蘭最好的球隊也是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我們會享受這場比賽的。」

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他們並不會因為比賽對手是誰而去改變踢球的方式,他們會想要踢出屬於自己的足球。」談到禮拜天的比賽,他說:「每隔三天進行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在聯賽杯與萊斯特城交手後我們就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熱刺並且會保持最近的比賽狀態。」

曼城以16勝1和49績分排在英超首位;熱刺以9勝4和4敗31績分暫居英超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